有查詢?
(852) 23761414

最低工資法例已於五月一日正式實行,複雜的工資計算肯定會為各行各業帶來壓力。除此以外,員工騙取薪金津貼的不誠實行為亦會加重開支。小數怕長計,無誤計算工資是相當很重要的話題。

    Star On 推出了一套考勤系統解決方案解決薪金上種種困難。我們採用不經人手、不費時的生物認證技術,來確認身份及進行考勤。考勤記錄與門禁系統合一,員工出入資料正確無誤。

    此外,我們亦為新法例特別設計了考勤軟件,除了自動記錄員工的出入時間外,還能夠不經人手計算員工實際薪金,企業薪酬開支變得更有效率。

其他行業kao_qin_jie_jue_fang_an.html
觀看產品運作圖片tu_pian.html
建造業jian_zao_ye_kao_qin_jie_jue_fang_an.html
酒店業jiu_dian_ye_kao_qin_jie_jue_fang_a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