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活記錄實際工時

DataGuard提供多種記錄及計薪模式,支援兼職、全職員工,或其它異常情況,諸如遲到早退、夜班、加班病假等。亦可選擇是否包括午膳時段及員工的每月假期以及對比實際工時和經人手調整的輪班時數。

DataGuard及Accuface是揉合了尖端科技的考勤系統解決方案,能夠協助各行業提高人事管理效率以及降低成本。DataGuard擁有多項特別功能應乎不同行業考勤模式,包括24×7考勤及輪班模式、處理夜班、遲到、早退、病假等異常情況。靈活度極高令你確保員工考勤紀錄周詳完善。無論是大企業抑或小公司,DataGuard都可為您度身輸出專業報告,每個僱員的上下班情況一目了然。另外,DataGuard可連接AccuFace臉部識別機或其他生物認證裝置,提高考勤效率之餘,亦可加強門禁保安。

    從此,小企業不需要花費時間人手計算每位員工薪酬;一鍵滙出功能令大企業無懼員工數目多少。從門禁保安到考勤報告輸出功能。DataGuard及AccuFace為你一一照顧周到。

免人手監控、記錄、滙出
為你簡化繁複考勤程序

控制不同房間進入

會計文員才可入會計部,管理人員才可入會議室,這是保護公司敏感資料的最佳方式。我們亦特設選項為你處理每位員工、每個房間的出入限制。

自動資料處理

自動記錄所有員工上下班時間,無需登記打卡機資料,節省處理時間。

相容現有考勤系統

AccuFace可輕易融入企業現有考勤系統,如讀卡機及保安裝置,而無放棄現有裝置。

極速辨認「真身」

AccuFace利用人體臉部獨一無二的臉部特徵進行識別,可杜絕呃鐘和代打卡,如同增添一名隱身保安。

輸出多種報告

高逢18種的專業考勤報告,切合不同需要。報告記錄每個員工詳細考勤裝況,提高人事管理效率。

遙距掌握員工考勤

離開辦公室卻想知道員工出勤記錄?你可以登上網頁介面,一樣可以查閱和設定考勤系統。

彈性選擇各類識別模式

除AccuFace面容識別外,更可配合指紋、虹蟆及掌型識別機以及讀卡機來收集數據,切合酒店現有系統,令管理人員選擇最佳識別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