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門禁合一、計薪靈活多變
酒店業最佳考勤系統

酒店都需要大量員工,薪酬計算方法各有差異;加上設有24小時輪班制度,令考勤程序比其它行業相對繁複。要快速及準確辨認每個員工的身份及記錄精確記錄工作時數,必須借助先進、可靠的考勤產品。考勤軟件DataGuard及面容識別裝置AccuFace的功能正可配合酒店業的工作環境。

  DataGuard連接AccuFace及你現有的識別裝置,同時支援24x7考勤及輪班模式,準確記錄工作時數。;此外,DataGuard可輸出精確考勤報告,更可包括處理酒店常有的夜班、輪更、補鐘等情況,每個僱員的上下班記錄都井然有序,無需再處理海量資料。

    AccuFace利用人體獨有的臉部特徵,不但能在一秒內極速辨識員工身份,其準確度更可達100%。另外,AccuFace可連接DataGuard及配合其他考勤裝置運作,靈活度相當高。

靈活記錄實際工時

DataGuard提供多種記錄及計薪模式,支援兼職、全職員工,或其它異常情況,諸如遲到早退、夜班、加班病假等。亦可選擇是否包括午膳時段及員工的每月假期以及對比實際工時和經人手調整的輪班時數。

輸出多種報告

為各行業度身製作專業的考勤報告,每個員工的上下班、房間出入記錄亦一覽無遺,提高人事管理效率。

無懼員工數目

系統可儲存達32,000個臉部資料,員工無需耗時打卡簽到,適合擁有大量員工的酒店業。

相容現有考勤系統

AccuFace除可以配合DataGuard,更可與酒店現有考勤系統相容,如讀卡機以及保安系統,無需改變任何原有設置。

極速辨認「真身」

AccuFace利用人體臉部獨一無二的臉部特徵進行識別,可杜絕呃鐘和代打卡,而整個辨認過程僅需一秒完成,加強保安便捷省時。

彈性選擇各類識別模式

除AccuFace面容識別外,更可配合指紋、虹蟆及掌型識別機及讀卡機來收集數據,切合酒店現有系統,令管理人員選擇最佳識別方案。

精確記錄出席時數

24小時全天候考勤,內置24x7輪班模式,令24小時無休止的編更模式更容易管理。

隨時隨地掌握員工考勤

系統設有iPhone應用程式及網頁介面,管理人員無需在指定電腦才能處理考勤系統,隨時隨地取得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