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工資難題,全部迎刃而解。

面容識別自動找出員工身分,

不依靠員工證或鐘咭認證

杜絕員工代人打卡

嶄新生物認證技街,

即使員工數目多少

準確率可達100%

走近鏡頭一秒即完成打卡

員工無需搵咭插咭、收咭結算

省時方便更添效率

AccuFace採用了革命性生物認證技術的臉部識別機,準確度、速度高。不論職員的妝容有多大變化、抑或自然變化,AccuFace亦能夠於一秒內準確辨認「真身」。員工在系統新安裝後,在識別機前登記面容一次,拍攝十張相片,以後走到面容識別機鏡頭前僅需短短一秒,就可以自動找出員工身分,自動記錄出入時間。僱主不需要再耗時計算員工該月薪金,省時省力。此外,AccuFace面容識別裝置設有多個型號,支援員工數目由300人至32,000人,切合不同企業規模所需。

AccuFace三大特色
肯定員工真身
加強保安
預防員工「呃鐘」

新系統登記程序

增強保安 免人值守

若員工的識別證明不幸被盜,便令敏感地方被人乘虛而入。系統需要員工的臉孔識別,無其它物件可取替。我們更可為你自動儲存認證失敗的照片。將AccuFace安裝在公司出入口,為你增添一名24×7無休止的保安。

出入記錄自動上載

每逢月尾企業便要花不少時間輸入資料,然後再計算出最後工資;有時候更要再扣減午飯鐘數、缺勤日期。AccuFace無要求手動將數據變為資料,就是如此方便。

預防蠱惑員工

員工擁有識別證明,但企業如何能確保員工依時工作、假加班呃鐘?你可以設定每位員工允許出入的時間,預防員工擅自加班騙取津貼,又可設定每位輪班員工出入時間,促使員工依時工作。

AccuFace面容識別裝置

除生物認證裝置管理出入外,我們更設計了用以管理考勤及薪酬報告的軟件DataGuard。DataGuard連接AccuFace門禁裝置,更可與企業現有保安、門禁裝置配合,為你一條龍管理整個考勤流程。由公司門鎖開關到列印薪金報表,一一為你照顧周到。

DataGuard與AccuFace兩者緊密連接,由登記開始,到設定、處理及滙出資料兩者均互相配合。AccuFace登記員工資料出入記錄後,就會將資料傳到DataGuard系統進行薪酬計算。管理人員只需登記新員工的薪酬制度,每到月尾我們便會為你的資料自動計算及滙出薪酬報告,為你節省大量處理時間。

DataGuard考勤軟件

DataGuard可以為你
協助訂定符合最低工資法例薪酬制度
查閱詳細員工出入記錄
管理及連接現有保安系統
滙出各類薪酬報告

自動編制薪酬報告

我們為你取代人手,計算企業所有員工每月薪金。只要你一經設定薪金計算方式,DataGuard便會隨時為你預備薪酬滙報。我們更預備了18種格式報式讓你選擇,例如pdf、txt檔案。資料從資料庫自動提取,簡單不礙時。

特殊事件應付周到

精打細算的你可以妥善微調計算薪酬方式,例如是否包括飯鐘、有薪假、加班補鐘等,更包括其餘特殊事件如缺勤、病假等加減項目。不需要滙出報告後還花大量時間再作計算,照顧周到。

新增網頁介面

我們加添了網頁介面讓你存取考勤資料,功能更與桌面版無異。你可以使用任何手持裝置登上專用網頁,讓你隨時隨地得知員工考勤狀況。你更可以減省於多台電腦安裝的時間。

DataGuard網頁介面

AccuFace+DataGuard運作流程

DataGuard支援Windows XP以上操作系統,部分功能需備有網絡連接。

(852) 23761414

我們樂意為你提供

功能講解

示範安排

報價諮詢

AccuFace_mian_rong_shi_bie.html
了解詳細技術規格AccuFace_mian_rong_shi_bie.html
AccuFace_mian_rong_shi_bie.html
jie_jue_fang_an_%28jian_zao_ye%29.html
建造業人員?按這裡jie_jue_fang_an_%28jian_zao_ye%29.html
有查詢?
(852) 23761414